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本科生院党总支书记陈科赴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10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本科生院党总支书记陈科深入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开展调研活动,并与技师学院灵璧分院高级技能(竞赛)集训班学员进行座谈。

陈科实地前往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教学一线,深入了解工程实践教学组织、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生工程训练实践教学效果等。陈科还就优化理论与实践的教学方法、课程思政教学以及提升课堂教学实效等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

在与技师学院灵璧分院高级技能(竞赛)集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上,陈科细心询问同学们在校学习与生活具体情况,并从专业角度给学员们诠释了学好技能的重要性。他勉励同学们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不断加强职业素养,扎实提升技能水平,并表示本科生院将会一如既往地帮助解决学员们在校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期望全体同学学有所成,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

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吴炜主任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王腾/文 王腾/图 审核/吴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