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本科生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3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9日,本科生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前往肥东县瑶岗村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在讲解员的细致介绍下,支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以及总前委旧址、机要处旧址、参谋处旧址等革命遗址,认真观看了渡江战役专题宣传教育片。通过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陈旧的物品,大家深入了解了渡江战役的真实历史与作战场景,追忆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大家对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为信仰而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真切的感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的工作中践行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积极主动为师生解决问题,以一流服务助推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

利煜/文 张莉/图 李平/审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