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本科生院赴合工大技师学院灵璧分院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25 点击量:

11月23日,本科生院院长陈翌庆、正处级组织员李宏国、教学研究与评估处处长于宝证等一行6人,赴技师学院灵璧分院开展帮扶工作。

为了做好迎接合肥市对技工院校的评估准备工作,此次安排了对技师学院6个专业的相关院系、专业负责人等20余人进行培训。培训会由本科生院正处级组织员李宏国主持,本科生院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技师学院副院长施大顺传达了合肥市评估要求,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介绍,于宝证对迎评各环节准备工作作了针对性培训指导。陈翌庆院长从思想高度重视、搭建工作专班、吃透指标体系、认真准备材料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技师学院灵璧分院院长尹成新作了表态发言,希望在合肥工业大学的强有力支持下,此次迎评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优异成绩,为灵璧县职业学校升格打下基础。

在灵璧分院领导老师陪同下,陈翌庆院长一行参观了汽车实训室、数控加工实训室、学生社团活动室、非遗传承功能室。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介绍,与正在实训的老师学生进行交流,听取他们对实训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在随后举行的合肥工业大学和灵璧县乡村振兴对接会上,陈翌庆院长代表合工大技师学院,向灵璧分院支持230万元办学经费。

24日,副校长丁立健和陈翌庆院长一行,专程驱车赴黄湾镇砂坝村。参观我校援建的砂坝村幼儿园、村民文化广场等,看望慰问本科生院挂职村第一书记俞晓平。

(图文/李宏国  审核/陈翌庆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