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灵璧分院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8-29 点击量:

8月26日,技师学院灵璧分院骨干教师能力提升暑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

结业仪式由本科生院正处级组织员李宏国主持。技师学院副院长、本科生院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施大顺总结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过程。应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即灵璧县技工学校、合工大技师学院灵璧分院)的请求,有22名专业教师来校参加暑期培训。在本科生院、定点帮扶办公室、研究生院、总务部和7个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培训班持续两周时间,开展了开班式、结业式、学术报告、参观考察,以及在学院“临时学术导师”指导下,加入相关专业教授团队,开展沉浸式教研科研体验,培训的目的基本实现。

学员代表、灵璧分院赵以东、徐芸云老师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陈翌庆为所有受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所有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陈院长强调本科生院将继续按照共建“技师学院灵璧分院”协议要求,协调工大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全面帮扶灵璧分院提高办学水平,促进灵璧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灵璧县乡村振兴事业提供人才支撑。

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李浩对我校三年来对灵璧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合工大的帮助下,与合工大共建“技师学院灵璧分院”,将灵璧职高、技校和灵璧分院捆绑发展,实现了灵璧职业教育“一年一台阶、三年两跨越”的目标,今年灵璧县职高获批安徽省A类学校,特别是这次22位受训学员得到保姆式服务,教研能力得到培养和快速提升,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方面的专项培训,为灵璧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有关科室、我校定点帮扶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前,陈翌庆为所有学员作了“构建实践教学体系的报告

文字/李宏国 图片/李宏国 审核/曹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