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合肥工业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系列活动(一)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29 点击量:

---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研讨会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精神,为加强我校一流本科课程规划、建设与应用,教务处将持续组织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系列活动,为一线教师推进课程建与改革提供帮助和服务,解决好课程建设中“最后一公里”问题,扎实推进国家级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引导、推广、辐射作用,促进本科课程质量整体提升。本期活动将围绕2021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会简介

主题: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

主讲人:张开辉 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监

主要内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申报政策解读、申报/评审流程、注意事项以及优秀案例分享。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3月31日上午9:00

地点: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欢迎学院教学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已有课程类项目主持人、拟申报课程类项目的老师以及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感兴趣的的老师等莅临指导、交流。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1年3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