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本科生院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及党支部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1-11 点击量:

为开好2021年本科生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2022年1月7日下午党总支在学术会议中心第2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及党支部工作座谈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委员等17人参加,党总支委员施大顺主持会议。

首先,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炜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做报告,报告围绕“什么是党建工作标准化”、“党建标准化建设的依据”、“健全规章制度”、“工作要留‘痕’”、“注重发挥支委会和全体党员的作用”、“资料整理要规范”等方面介绍了支部建设的经验和体会,内容丰富,案例详实,不少做法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共鸣,大家边听边交流,积极互动,收到了显著效果。

培训会后大家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各支部党员活动空间不足,资材收集、摆放没有地方,党建氛围不浓,希望在氛围营造上多些办法和措施;二是支部间互动较少,尤其是一、二支部与三、四支部不在一个校区,希望党总支以后多开展一些面向全体党员的活动,增进彼此了解,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三是建议利用好办公场所的公共空间做好党建宣传工作,展示本科生院特色,增强对外宣传力度;四是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会后,党总支进一步梳理相关意见和建议,结合即将召开的本科生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抓党建促发展,为本科生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何勇  图片/何勇  审核/曹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