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本科生院首次组队参加2021年校田径运动会并取得好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0-26 点击量:

10月21日至10月23日,2021年学校田径运动会在屯溪路校区举行,本科生院首次组队参加。

为了备战本次运动会,院党总支、工会精心组织,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训练,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不畏强手,努力进取。经过三天的比拼,我院代表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个人项目上,教老组男子铅球、教中组男子跳高、教中组女子铅球、教中组女子跳高均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在教老组女子400米、教老组实心球双手前抛、教中组男子跳远、教中组男子100米、教老组男子1500米等项目上荣获佳绩。团体项目上,由吴志鸽、王颖、木素真、杨雪四位老师组成的接力队荣获教中组女子4*100米第七名。

本科生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多次深入赛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院工会组织工会委员和部分教职工积极为运动员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

运动会虽已落幕,时光却从未停止。本科生院全体教职工将加强体育锻炼,以运动员们为榜样,增强身体素质,继续在工作中超越自我,为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运动会光荣榜


QQ图片20211025150531.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