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本科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7-10 点击量:

7月6日下午,本科生院第一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以“初心映芳华·荣光助薪火”为主题,为蒋其祥同志举行荣休仪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院院长黄云志、党总支书记陈科出席活动,本科生院第一党支部有关领导、老师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黄云志院长和陈科书记动情回顾了与蒋其祥同志共事的难忘岁月,对蒋其祥同志多年来在本科生院学籍管理中心、招生办、档案馆领导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他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祝愿他退休之后身体健康,顺心如意。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蒋其祥同志工作剪影,回顾了他三十多年来扎根工大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把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党的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光荣岁月。大家纷纷回顾了与蒋其祥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不舍之情溢于言表,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扬蒋其祥同志识大体,顾大局,“服务+管理”的工作理念,立足岗位,做好“接班人”,接好“接力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蒋其祥同志满怀深情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对本科生院领导班子的关心和同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在岗同志的殷切关心与美好的祝福。座谈会气氛温暖又热烈。

会后,全体同志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的下午。

7.5座谈会照片2

7.5座谈会照片3

7.5座谈会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