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技师学院灵璧分院高质量建设项目举行中期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10 点击量:

5月9日,学校举行了技师学院灵璧分院高质量建设项目中期汇报暨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会议由本科生院党总支书记、项目工作专班组长曹兵主持。

会上,本科生院正处级组织员李宏国介绍了灵璧分院高质量建设项目获得教育部立项半年来所开展的主要工作。5家与灵璧分院专业共建单位,分别介绍了框架协议签字以来开展的有关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技师学院院长、本科生院工程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朱华炳详细介绍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方案及时间安排。并以数控加工专业为例,就下学期将要实施的“3+2模式”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调整,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曹兵介绍了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大背景下,校党委将灵璧分院高质量建设纳入学校定点帮扶灵璧县的重要举措。灵璧分院高质量建设被列为教育部直属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第一批创新试验培育项目,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抓手。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把年初拟定的12个具体建设任务逐项认真落实好。对于“3+2模式”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充分考虑灵璧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实际,结合高技能人才目标培养要求,使得修订后的方案更贴近新时代要求、更符合社会需求、更适应学生成长规律。现在,项目实施时间过半,要针对项目结题要求,梳理出还有哪些工作没有完成的,要下大力气去推动完成。要充分总结凝练前期的工作特色,加大宣传力度,展示工作成效,树立工大帮扶工作品牌。

定点帮扶办公室、本科生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有关领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文字/李宏国 图片/何勇 审核/曹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