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本科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21 点击量:

活动一:感恩奉献·致敬芳华

3月9日下午,本科生院第二党支部以“感恩奉献·致敬芳华”为主题,为徐慧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院院长陈翌庆、党总支书记曹兵出席活动,本科生院各处室有关领导、老师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陈翌庆院长和曹兵书记动情回顾了与徐慧老师共事的难忘岁月,对徐慧老师多年来在本科生院注册中心、创新创业处领导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她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参会的其他领导、老师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各自的感想和对徐慧老师的祝福。徐慧老师感谢大家的肯定与祝福,回顾了在校学习工作生活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所思所悟,并表达了对在岗同志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

最后,本科生院陈翌庆院长和曹兵书记为徐慧主任献上鲜花,希望她规划好退休生活,永远健康美丽。


活动二:回顾学校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4月20日下午,本科生院第二党支部前往校史馆开展“回顾学校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事业初创、跃升重点、改革前行、创新发展、硕果累累与校友风采等展厅,馆内通过数字展板、史料实物、文字图片等全面展示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历史,生动呈现了学校厚重的文化底蕴以及辉煌的办学成就。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党支部书记李军鹏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庄重肃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激励大家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用行动践行初心,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献礼。

供稿/张莉 图片/李军红 审核/曹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