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本科生院首次组队参加校工会乒乓球比赛并获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29 点击量: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活动,增强体质,促进交流,4月25日至28日由合肥工业大学工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屯溪路校区教职工俱乐部举行。

本科生院分工会积极响应组织参赛队伍,程健、阚绪平、沈鹏、苏智海、张进军、杨丽丽、郑红梅、郑钰莹、甘婧九名教职工分别组队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参加此次比赛。此次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经过三天的小组赛,女子团体挺进前八名,在八强淘汰赛中,顽强拼搏,获得第五名的佳绩。男子团体虽未进入前八名,但也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工会其他教职工自发组成拉拉队给我院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活跃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强身健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更充分展示了本科生院奋勇争先的风采和团结一心、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期待本科生院乒乓球队日后更加精彩的表现!

3C041

1B413


(洪艳/文 郑钰莹/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