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对2015年参加国家认证与评估的相关专业进行校内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05-07 点击量:

4月30日至5月5日,教务部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我校2015年参加国家认证与评估的机械制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和建筑学等4个专业分别进行了预评估,现场考查了各方面的准备工作。朱大勇副校长主持并参与了4个专业的预评估会议。

专家组是由校内外专家组成,由参加过专业认证与评估工作、经验丰富的校外专家担任组长。各专家组认真审阅了4个专业的《自评报告》,听取了4个专业负责人的专业建设情况汇报,考查了相关专业的教学条件,查阅了大量的教学资料。在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肯定了各专业的建设成就,一致认为各专业能够根据社会发展需求和工大自身特点,通过修订教学计划,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在坚持以能力为导向,注重持续改进,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加强师资队伍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此外,专家组就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和专业认证与评估其他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专家组的现场考查意见后,朱大勇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学院认真研究,尽快采取措施落实整改。朱大勇同时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对专业建设的投入和加强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控,不断提升我校的专业建设水平。

(教务部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关闭